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赴陕西省长武县电商脱贫及禁毒防艾宣传实践团 --出发啦
发布时间:2019-07-19 21:39 来源:

 

718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了赴陕西省长武县电商脱贫及禁毒防艾宣传暑期活动,在杨迪珂老师和李璟婷老师的带领下,师生14人前往目的地。

 

师生14人所组成的实践团一同乘公交、地铁、大巴,一路上老师和学生之间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交流甚欢。在到达长武县县城后,实践团成员在超市购买了一些大米、食用油,这些物资将会送给一些贫困户,实践团抱着“将扶贫进行到底”的原则来让扶贫对象的生活过得更好一点。

 

下午4点半,实践团到达长武县相公镇,他们先是找到了住处,为明天的走访贫困户做好准备。扶贫工作,刻不容缓。随着农村改革的深入和扶贫力度的加强,农民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但这些还远远不够,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来参与扶贫工作,尽自己所能来将扶贫工作进行到底。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