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关爱无处不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13级女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06 09:28 来源:
      为更加充分的了解并解决我院13级女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我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与部于113下午六点半,组织我院13级全体女生及各班组心委员在10教501开展了女生座谈会,本次大会由13级辅导员周学刚老师主持。 

    此次“女生交流会”通过走访寝室、发放问卷等形式深入了解了女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恋爱观及对自身安全保护方面的问题。希望借此提升学院对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对女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女同学们纷纷讲诉在学习、生活两方面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难,周学刚老师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且为一些问题提供了具体解决方案。

    本次座谈会离了过于形式化的内容,真正做到贴近女生、关心女生。在今后,我们也将秉承此次活动的理念,将对女大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让女生们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爱,同时也为以后各项班级工作的改善提供方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