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10 08:37 来源:

2014年11月9日,机械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10教504正式举行。校心理健康中心靳伟涛老师应邀前来,为我院学生做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的心理知识普及教育,为解决大学生学习、生活、个性、情绪等问题提供了很大帮助。

大学生是一个特殊的社会群体,其心智还未完全发育成熟,面对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往往无法做出正确的选择。靳伟涛老师的讲座讲解了大学生存在的主要心理问题,其丰富的心理学知识和对人心理的独到见解使同学们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并从中受到了很大启发,有效地引导同学们走向正确的道路,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知道了如何精彩的去度过大学生活,重新树立了在大学里处人做事、学习生活的健康新理念,为他们日后的生活学习指明了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