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热烈祝贺机械学院在心理季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07 13:07 来源:

3月24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启动仪式在我校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本次活动,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成绩。5月12日下午在学生第二俱乐部举办的心理知识竞赛环节中,由来自机械1601班的张起源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1603班的赵佳荣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让我们祝贺他们取得的好成绩,为学院增添光彩!

在此次活动中,机械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开展了阳光摄影展和心理团体辅导,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表现突出,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个人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体会到了心理学带给我们的美妙时光,并且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其实就是一个“助人自助”的心灵旅行,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