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工作 > 正文 心理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阳光生命”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22:54 来源:

2017年11月27日20:30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十教五楼以班级为单位举办了“阳光生命”心理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会主持召开,活动时间为一小时。

本次班会以阳光心态为主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以黑板报和PPT结合的形式向同学们进行了相关心理知识的讲解,包括心理名词解释、案例分析、心理疾病的危害等,生动的阐述了阳光心态的重要性。然后,在班委会的组织下各班同学完成了在线心理测评问卷,通过心理测评帮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问题并及早采取解决措施。最后进入游戏环节,各班都准备了简单有趣的游戏,极大地调动了同学的积极性,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思考,有效地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并且舒缓了压力,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

通过此次心理主题班会,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也让同学们开始重视自身的心理状态发展方向,并给出了常见的几种心理疾病的解决措施,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健康阳光的方向发展。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的结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