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寒冬虽至,先送一波温暖
发布时间:2017-12-18 20:01 来源:

2017年12月18日,为切实解决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寒冬御寒问题,关心和帮助经济困难同学,为他们送去温暖,机械工程学院在十教320会议室举行了寒冬送温暖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老师、各级辅导员老师及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致辞完毕后,受助学生依次上台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保暖衣,并与辅导员老师合影留念。发放完成后,受助学生代表任思敏上台发言,并向学院老师们表示感谢。

机械工程学院副党委书记李婉丽老师在活动最后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本次寒冬送温暖活动,贯彻落实了《全省教育扶贫2017年冬季行动计划方案》和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寒冬送温暖”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并提出了正视现实,正视困难;勤奋学习,发愤图强;感恩回报,奉献爱心三点希望。

本次活动给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了温暖,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希望受助学生,懂得感恩,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的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毕业后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