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爱我西科,美我校园——机械学院举行清理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3 23:21 来源:

5月10日,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机械学院开展“爱我西科,美我校园”——清理校园活动。机械学院动员全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去表达爱校荣校的深切情怀,为学校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个个拿着扫把、簸箕、垃圾拾物夹、扁铲等工具,在校园各处,深入清理卫生死角,无论是道路两旁的花坛、草坪上的果皮纸屑,还是墙壁上各种顽固的小广告都被清扫一空。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教育广大同学加入到美化校园的行列,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舒适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同学们都自带工具参与了此项有意义的活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