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资助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6:19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将立德树人融入助学贷款全过程,机械学院于6月16日中午召开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讲会。

 

宣讲会上,资助专项负责辅导员郭静向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阐述了诚信履约的意义,解读了助学贷款还款期限、还款方法、以及贷款违约造成的不良后果等,教育引导同学们切实履行还款协议;指导同学们掌握登陆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或阅读借款合同、查询还款计划,按期足额还本付息的操作方法,提醒大家结合实际做好提前还款或毕业确认、就业信息变更等事宜。宣讲会后,近百名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在《致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倡议书》上郑重作出“诚信承诺签名”。

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循环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另悉,机械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国家资助政策的落实,着力运用新媒体等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注重获助学生感恩诚信教育,建立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学生信息管理台账》,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年级会,“致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倡议”等活动,并涌现出“全国自强之星”张新刚、“全国煤炭系统优秀共青团员”宋泽垣等一批获奖助学生先进典型,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资助育人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