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节能车,越野车创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 23:26 来源:

6月22日上午8点,由西安科技大学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工程训练中心协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三届节能车,越野车设计竞赛”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10号教学楼320会议室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机械学院寇发荣老师、高怀斌老师、文建平老师、田海波老师、王忆佳老师和党蒙老师。

本次节能车、越野车设计竞赛是一次面向全校的创新创意实践活动,不仅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也充分展现了车辆类技术的发展成果、发展趋势和发展潜力,并在活动中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大赛在结合我校发展规划与背景的前提下,通过对节能车和越野车的设计,使得节能车、越野车的宣传得到广泛推广。在吸引并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与课外科技活动的同时,也引导相关专业健康持续发展,充分打造了高技术实力的高校形象和其相关领域专业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名片,为我校机械创新营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