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祝贺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6-17 23:40 来源:

6月1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拔出15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13件,并且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赛区省级选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全省高校广泛开展了校级竞赛,覆盖学生数万人。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自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党政领导、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作品立项资助,邀请校外导师对作品进行文本撰写、PPT制作、答辩技巧及路演训练,组织专家一对一辅导,着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升竞赛作品质量。在竞赛过程中,指导老师悉心指导,言传身教,竞赛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并最终取得了这样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