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20 20:01 来源:

为提高同学们的电脑绘图能力,增添同学们对绘图操作的热情,促进学生对专业兴趣的培养。5月20日上午8:00,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理学院协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临潼校区10号教学楼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决赛的100多名选手分别来自机械学院、理学院、建工学院等院部。比赛内容为参赛队员采用计算机制图,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题目完成相关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赛前,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对比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做了重点说明,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格纪律,争分夺秒,熟练操作,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为开设此课程的各专业的学生明确了专业基础课《工程制图》的地位和重大意义,提高了学生学习的兴趣,指明了学习方向,提高学生综合应用的能力,为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大力弘扬了“工匠精神”,同时为我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培养人才、选拔人才搭建了平台。竞赛组委会最终会根据本次竞赛结果选拔出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