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7 来源:

2018年5月25日,由研究生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通信学院、电控学院、计算机学院协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在雁塔校区图书馆成功举办。研究生院、科技处、通信学院、电控学院、计算机学院、地环学院、理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做开幕式讲话。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111支队伍、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初赛,有49只队伍进入复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9队伍获一等奖,31队伍获二等奖,61队伍获三等奖。本届竞赛作品覆盖了智能终端、自动控制与机电一体化、通信与网络技术、技术探索及工程智能应用、软件设计及仿真、商业计划书等类别,参赛队伍和作品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中,我校参赛作品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科研成果、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勤奋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本次比赛不仅是一次大型竞赛活动、科研学术交流活动,也是为我校60周年校庆增添喜庆色彩的盛会。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