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20:54 来源:

3月6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张旭辉,韩敏教授、唐伟副教授等相关负责教师及创新创业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目前面临的困难等谈了各自的感受,对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会场气氛十分热烈。韩敏教授、唐伟副教授结合多年科技竞赛指导经验,对参加本届机械创新大赛的师生提出宝贵建议,鼓励大家团结协作、攻克难关,提升作品质量。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韩江平就材料、机械加工和费用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说明。

李婉丽在听取创新创业学生代表发言后,对我院创新创业大学生的拼搏劲头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在座师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大学生要在创新创业过程中体现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二是大学生要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敢为人先,树立正确的创新创业观念;三是大学生要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

副院长张旭辉指出,学院近年来以创新创业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改善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在各项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中均取得了骄人成绩。针对本学期开展的创新创业活动,张旭辉希望在座学生努力提高自身的创新设计能力,达到“做出来、表现好、走得远”的阶段目标;注意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意识,充分调动同组同学、指导教师和学院智力资源;树立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不懈做出精品,充满自信在科技创新平台上与国内同类院校竞争。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