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8 18:32 来源:

3月18日,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不忘初心、创业不息”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宝鸡汇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赵少杰应邀担任主讲。

讲座围绕创新创业,从感悟创业就业意识,学习创业技能和简历制作等三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科学定位创业方向、开发创业意识和思维、历练创业基本技能和才能,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大潮。

机械学院3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此次讲座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价值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