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我校第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7 12:40 来源:

5月16日,西安科技大学第五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举行。来自全校的18支队伍经过初赛选拔进入决赛,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5队,二等奖6队,三等奖7队,优秀奖8队。据悉,获得一等奖的5支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6月举行的“2017年陕西省第八届工业工程改善创意竞赛”。

本次大赛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辽宁省机械工程学会、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协办。大赛旨在通过开展广泛的工业工程改善竞赛和交流,加深高校学生及科技人员对工业工程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大学生及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和改善意识,促进工业工程课程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企业、社会对工业工程专业的认知程度,深化工业工程在企业的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和人才的培养。  

现场各位评委老师

学生自由讲述环节

学生现场答辩环节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