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西安科技大学互联网+i旅行项目团队荣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前200强
发布时间:2017-06-01 13:13 来源:

近日,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等21家单位共同承办的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举行。经过初、复赛和赛区决赛的层层筛选,知象团队项目及7个其他项目从283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在此上演巅峰对决。

此次来杭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前200强大学生创业团队中,100余项目团队来自全国985/211高校及美国斯坦福大学、台湾逢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理工学院等港澳台及海外高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西安科技大学互联网+i旅行项目团队获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排名赛161名。

大赛总决赛现场,邀请到了赛伯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马斌,复星互联网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张坤,盛大资本合伙人杨巍,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葛勇,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始人马舒建等7位总决赛评委,跨越老、中、青三代,既有资深投资人、国内知名企业家,也有在创新创业领域研究颇有造诣的专家学者,以及新生代创业精英代表,以便更有效地发掘、集聚、培育优秀的大创项目。

此次创业大赛的晋级,为我院创新创业的发展增添了发展信心和巨大的前行动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