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祝贺机械学院12名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7-01-04 13:50 来源:

热烈祝贺机械工程学院12名学子荣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奖。其中朱增辉获得全国二等奖,任文哲、刘航、王鹏获得陕西省一等奖,谢光勇、曹昱、刘鹏杰、党彩鑫、李亚珍、马育成、杨晓聪、支豪获得陕西省二等奖。祝贺他们取得佳绩,为机械学院争得荣誉。

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学生向获奖个人学习,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积极参加课外学术活动,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具有突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