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祝贺机械学院24名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7-01-03 23:01 来源:

热烈祝贺机械工程学院24名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大奖。其中楼观涛等8人获得一等奖,师振等3人获得二等奖,张力力等13人获得三等奖。祝贺他们取得佳绩,为机械学院学院争得荣誉。

希望以上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学院学生能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努力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学习,成为有用之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