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工程学院在全国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公益活动中荣获全国百强优秀社团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1 来源:

8月30日,全国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公益活动百强优秀社团名单公布,我校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榜上有名,荣获全国百强优秀团队、雷震荣获优秀个人、周小锴荣获优秀志愿者。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依托“榜样的力量”和“榜样的精神”,以“绿色行动滋润母校  多彩青春不散场”为主题,以“环保、感恩”为主线,开展“校园爱心传递”图书漂流活动、“衣起公益”衣物循环利用活动,以及‘青春正能量’摄影大赛、“与爱同行”DV校园采访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环境报社、一天公益、中国青年网联合发起,旨在倡议毕业生在离校时通过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社会创造价值,提前践行自己对社会的责任,培养毕业生“绿色感恩”的理念,同时引导学生会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放松心情,舒缓学习压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