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学子在互联网+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4 20: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陕西省举办互联网+大赛,并增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到各自对接的县、乡、村和农户,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

在本次陕西赛区互联网+大赛中,机械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并取得了两个银奖,五个铜奖的好成绩。本次活动不仅落实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原则,同时也不断提高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教育强省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