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机械学院举办2018年度“秦风车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1:25 来源:

1月9日上午11:00,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秦风车队”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高怀斌副教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旭辉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栓峰教授、车辆工程系主任高怀斌副教授、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韩江平老师及秦风车队全体队员。

首先,高怀斌副教授对2018赛季的成绩进行总结和回顾。其后,张淼同学对2018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第12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等比赛情况和赛场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汇报,并对2018年的改进、设计流程、多方面优化、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张旭辉院长和赵栓峰副院长在听完汇报后,对队员们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在这个创新的时代,我们要做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我们有着整个汽车创新团队的经验,我们是一个团队,先是团队,才是个体,我们的优势就在于经验和传承,我们营造着良好的氛围,这对我们来说本就是一种优势,无论哪一届哪一个比赛,我们都要本着加强合作、交流互议的原则,增强专业知识的应用和个人能力的提升,加强与国际之间的联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