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喜报!机械学院一团队获得第七届发现杯区域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14 13:25 来源:

号外!号外!

第七届发现杯区域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根据第七届发现杯大赛奖项设置及区域赛成绩排名,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各组别/赛项区域赛获奖名单!

在第七届发现杯区域赛中我院学生闻琪栋,郑玲,苏志伟,卜庆河,张  振超在周学刚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本科网络营销组的三等奖的好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