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五届“机械杯”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08 16:19 来源: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团队之间的交流,2018年3月31日至4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雁塔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第五届“机械杯”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2周,涵盖了全院105名研究生以及20余名教师。比赛共六支代表队伍参赛,通过两两对决,决出胜负。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积极应战,比赛精彩纷呈,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后一场师生联谊赛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研三代表队获得冠军,研一第三代表队获得亚军,研一107实验室代表队和研二代表队共同获得季军。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教授、院长张传伟教授、工会主席于洋教授、副院长曹现刚教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院长张传伟教授对本次比赛同学们表现出来的团结努力、顽强拼搏的精神进行了肯定,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祝贺。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教授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进一步增进了我院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研究生体能素质,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