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倡廉洁清风、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9 20:36 来源:

3月19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倡廉洁清风、讲廉洁故事”演讲比赛培训,校纪委纪检员任建勋老师、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孟凡静老师出席并先后从多个角度讲解了主题演讲的注意事项。机械学院团委书记周学刚老师、全部参赛人员及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的开始,任建勋老师就“廉洁”这一主题展开讨论,联系实际生活,指出我们应该树立廉洁意识,养成廉洁的习惯,合力塑造风清气正的大学廉政文化。紧接着,孟凡静老师结合自身演讲经验,从演讲的含义,演讲稿,演讲的技巧三方面给我们传授经验,为即将到来的演讲比赛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也让同学们对此次演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体会到了“廉洁”二字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更多在演讲中实用性的技巧,为之后的演讲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