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我爱我家”——宿舍装修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01 22:0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宿舍管理意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1号晚7点,机械工程学院宿舍装扮大赛决赛在九教102教室拉开了序幕。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辅导员周学刚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评选过程中,进入决赛的十个宿舍的代表一一上台,将自己的宿舍以ppt的形式展现给评委们。他们宿舍的主题也让人耳目一新,如:常青藤、扬帆远航、咖啡小屋等。各式各样的装饰风格让在座的同学眼前一亮,用掌声来赞美寝室的魅力。而每支队伍的成员也在介绍中陈述着自己对寝室装扮的理解,他们指出寝室是自己相处四年的家,而这个家就需要每一个人都用心去维护,需要每个人去装扮,也只有每个人用心对待,这个“家”才会越来越美丽。在评选中,评委们秉承公平负责的态度,认真聆听他们的演讲,仔细观看他们的PPT,打出最后的分数,并为获奖宿舍颁奖。

本次比赛调动了同学们装饰宿舍的积极性,每个宿舍都有了改变,成功的达到了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宿舍也是同学们的一个家,宿舍的干净与否能影响到住在里面的同学的心情,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够保持好宿舍卫生,爱护好宿舍环境,真正做到“我爱我家”。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