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以叶知秋—《创叶杯》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29 18:00 来源:

11月29日中午12:30,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落叶创意大赛在十教501教室落下帷幕,各年级辅导员及所有参赛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落叶拼缀成的各式作品装点了整个校园。初赛进入十强的十幅作品,有的温婉,有的文艺,有的大气。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比拼了创意与口才,也缔结了深厚的同窗情谊。落叶拼缀成的各式作品,让年轻的生命力与创造力充分涌动,让整个校园沐浴在激情与友情的海洋。

纵观整场创意大赛,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去完成作品充分体现了“创叶杯”的活动完成的成功性。不仅可以发挥同学们动手动脑能力,而且活跃了校园文化的氛围,充分达到了此次创意大赛的目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