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排球比赛勇夺亚军!
发布时间:2017-11-25 15:06 来源:

2017年11月25日中午时分,排球赛决赛在西安科技大学排球场展开。机械工程学院与管理学院展开最终较量。

在机械工程学院主力队员缺席的情况下,选手们合理安排,密切配合,接下了一颗又一颗关键球。

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选手们面对困难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态度,体现了真正的运动精神,也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毫不畏惧,勇攀高峰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