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观《建军大业》,宣传保卫国家意识
发布时间:2017-11-26 20:5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中国电影繁荣发展的成果,同时深化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5点在三教408、417举办观影《建军大业》活动,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电影展示的是意气风发的一群年轻人,为了信念而不断努力、勇于献身的无畏。一群年轻人在阵阵“河山统一”的口号中拉开了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此次活动历时近两个半小时,观影结束后大家的感触都很多,通过电影深刻的了解了那段历史,燃起了强烈的爱国之心,争做一个有担当的爱国青年。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增强优秀国产电影对青年学生的影响力和引导力,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