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甲子芳华,桃李天下】——邀你聆听师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23:17 来源: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1日下午7点,西安科技大学甲子芳华,桃李天下——师生音乐会于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次音乐会由共青团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主办,公共艺术教研室、西安科技大学合唱团承办,为西科学子带来了一场颇为精彩的视听盛宴。

在悠扬的钢琴伴奏中,演唱者为我们讲述了《传奇》的力量,《春天的校园》的美好;也将《贝加尔湖畔》的美丽,《静夜思》的忧愁向我们娓娓道来……指挥者有节奏的打着节拍,音乐起起落落,时而悠扬,时而舒缓,时而明快,动听旋律牵动着观众的心,在场的观众无一不深深地陶醉在这音乐世界里。

这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弘扬西安科技大学精神和校园文化的盛会。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科大学子奋发昂扬、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更是对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晚演唱者们用自己独特的嗓音向科大诉说着:西科,生日快乐!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