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纪念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8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23:37 来源:

在这个微风拂面,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由机械学院主办的“纪念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暨2018毕业生欢送会”于6月15日晚18:30在二俱悄然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现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旭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寇发荣以及教师代表和各辅导员。

晚会由一场劲爆的街舞表演开始,成功的带起了欢快的现场氛围,然后,由张传伟院长致晚会开幕词。晚会期间,优雅的吉他弹唱、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表演、激情洋溢的朗诵,热血动感的歌曲串烧、优美的双人舞蹈,一场场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欢笑声、鼓掌声充斥着整个二俱。

穿插在表演中的还有“幸福末班车”活动,由嘉宾们随机抽取幸运观众上台领取精美的奖品,中奖了的幸运儿的惊讶声以及未中奖的叹气声将现场气氛成功的推向顶峰。节目的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院长张传伟为毕业生代表授“文明离校,感恩离校”旗,倡导毕业生以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方式告别大学生活,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走上人生新旅程。随后,万众瞩目的教职工合唱表演终于开始了,他们的热情与激动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六月,拾起曾经你我的过往,品酌相伴四年的欢欣成长。六月,让你我懂得了珍惜和坚强,即使天各一方,又有何妨。”“我们的离别,恰逢花开,我们的成长,花开有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