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喜迎建校六十周年庆典-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友谊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20 20:03 来源:

为庆祝建校60年校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由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的友谊篮球赛于5月20日在临潼校区顺利举行。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拼抢,每球必争,扣篮、补篮、卡位,篮筐下身影交错。

赛场下,同学们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阴翳的天空因为同学们的活力明朗了起来,潮湿的空气也被同学们的热情点燃,汗水与热血交织组成了一场篮球的视听盛宴!

比赛中场也有女生之间的投篮竞争,巾帼不让须眉,稳准狠的投篮也为各自队伍获得了不少分数。

本次篮球友谊赛,体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努力奋斗,团结和谐,互帮互助的体育精神。

通过篮球这一体育项目来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学院了凝聚力,展现出了学生风采,在学习的空余放松,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