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树叶也有别样的美——创叶杯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6 22:29 来源:

日月如箭,秋风习习。11月9日中午12时30分,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叶杯决赛于十教501成功举行。来自不同团队的作品过五关、斩六将,在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决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机械大图标,霸气展锋芒!本次决赛采用微信投票和现场评选结合的比赛方式,在激烈的评选中,一份机械工程学院院徽图样的作品脱颖而出,引人注目,最终摘得桂冠。其立意新颖,别具一格,令人耳目一新。此外还有众多优秀作品凭借其细致的布局,精巧的手工也在这次美学盛宴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任重道远,精益求精。此次创叶杯决赛,小组成员聚在一起商量对策、完成作品,这不仅仅是创造力的体现,更使团队凝聚力更加牢固,同时有利于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对学生将来的发展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小编期望你们将这优秀的品质带到将来的工作中去,成为更优秀的西科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