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以篮球之名,投西科风采——机械工程学院VS化学与化工学院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29 22:17 来源:

1127日中午1230分,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西篮球场进行了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篮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机械工程学院各位球员都全力以赴,有效回防、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场上状态和心理素质。在场助威的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球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双方场上的球员拼抢激烈,运球、过人、干拔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而潇洒,引来观赛同学们的一阵阵呐喊。

赛场上同学们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场边的啦啦队口号越喊越响。机械工程学院球队队员们团结一致,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地传球、漂亮地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场外的啦啦队同学也饶有兴致地观看着比赛,为参与比赛的球员打气、喝彩,现场氛围极为融洽!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的能力。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