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7 18:29 来源:

2019年12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跳绳比赛在雁塔校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体现当今研究生应有的朝气蓬勃,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活动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单人跳、单人活花跳、3人问答跳、多人跳绳、2分钟10人循环跳。活动中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胜奖。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团结互助,既锻炼了同学们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又激发了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团结意识、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竞争共存。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进一步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