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文体活动 > 正文 文体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迎接新时代”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4:44 来源:

为了缓解大家的科研压力,活跃气氛,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以及各实验室同学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同学的归属感和班级凝聚力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于1230日下午6:30,在雁塔校区机械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团结友爱、开放包容”的“迎接新时代”元旦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主要分为游戏环节、节目表演以及经验交流分享环节三部分组成。在游戏环节共有10人参加了传声筒游戏,21人参加了谁是卧底游戏,通过简单有趣的游戏,加强团队内部成员、团队与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同学们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

在节目环节由刘天悦、王思俊、陈迪迪、罗坤鑫四位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了《找到你是我最大的成功》等五首动听的歌曲,并表达了对班级同学美好的祝愿。

在经验交流环节首先由陈黎明同学把自己多次参加比赛的心得体会和大家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要多与在相关领域做得比较好的同学和团队交流学习,以此来尽快解决遇到的棘手问题,从而提升大家的信心。我校跑团创始人谢楠同学分享了自己坚持跑步六年的收获以及跑步时的一些经验和方法,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生命在于运动,以及坚持运动所带来的的巨大变化。最后周创同学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英语的方法,坚持学习,不断突破自己,取得巨大进步的心路历程,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最后主持人张荣博同学对今晚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班级同学都能够在本世纪二零年代的开局之年有所突破,有所收获。组织大家把会议室布局复原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