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机械学院举办访学回国研究生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6:04 来源:

             

 1224日下午,机械学院5名研究生赴英国布鲁奈尔大学短期访学回国汇报会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尚长春、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成峰、机械学院副院长寇发荣,以及师生60余人参加了本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5名研究生分别从英国文化、布鲁奈尔大学概况、语言学习、科研学术、交流项目情况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李成峰就课程学习、课题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质询。尚长春就机械学院近几年学生出国交流情况作了介绍分析,鼓励研究生多参与出国交流项目,开拓眼界,提升自身能力。

 据统计,2018年机械学院研究生出国留学访学17人,其中访问期3个月有5人,访问期6个月有1人,访问期8个月有8人,访问期12个月有2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1人。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