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机械工程学院在我校临潼校区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3 来源: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办主任、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计划考研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曹现刚教授从报考研究生目的、方式及学院基本概况、学科方向、历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研究生奖助体系、学院科研情况、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指出,考生应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报院校及专业方向,学院为研究生培养和深造提供了强有力的条件,勉励考生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考。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及代表性研究成果。会后,参会教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校、学院研究生培养等相关问题。

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是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我校的了解,帮助学生科学规划报考院校和报考专业,激励优质生源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