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人才培养
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推进视屏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5 来源:

41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车辆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视屏会议,赵栓锋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寇发荣副院长,系主任高怀斌,支部书记田海波,车辆工程专业教师王忆佳、魏若男、文建平、王星、党蒙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栓锋主持。

赵栓锋首先介绍了2020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求,重点解读了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对认证标准修订情况。此次修订强化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加了引导学生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聚焦产出评价机制底线,明确了对专业建立产出评价机制的要求。

系主任高怀斌对自评报告各个部分的分工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每位老师对参与撰写的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要求各位教师及时提交材料,确保自评报告在4月15日前按时提交认证协会,期望能够顺利通过认证委自评报告审核。

专业负责人寇发荣汇报了车辆工程专业自认证申请被受理以来自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阶段的成果,同时剖析了专业认证报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位专业教师把工作做细,分工合作,确保提交高质量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