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机械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报告审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22:31 来源:

     2021年1月9日上午,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北院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第五轮学科水平评估报告审核会,学院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学科评估组成员,学院研究生培养办人员参会。

     副院长寇发荣就机械学科水平评估进展情况作了介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院长张旭辉对学科评估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按照模块分工,认真负责完成学科数据填报。接下来,从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于学科简介等四方面,由各模块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建议。

     通过本次评估报告审核及修改,系统地补足了评估报告的薄弱环节,显著提升了评估报告质量,为本轮学科水平评估中我校机械工程进入B类学科行列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