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车辆工程系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00:08 来源:

411日,机械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的党日活动。渭华起义是在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由刘志丹、唐澍、许权中等人组织发动的,为创建陕甘革命根据地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件件文物,大家深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对渭华起义所产生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渭华起义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在陕西省渭南县、华县地区发动国民党军西北军一部和农民举行的武装起义是中国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暴动也是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重要起义之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