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长廊 > 正文 图片长廊
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1 10:36 来源:

4月19日,陕西省矿山机电装备智能监测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学术年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院召开,重点实验室主任马宏伟教授,常务副主任张旭辉教授,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赵友军教授级高工、曹现刚教授,委员西安交通大学赵升吨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苑伟政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黄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王忠宾教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毛君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孟国营教授、太原理工大学寇子明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吕延军教授、南昌航空大学李志农教授、山东科技大学张鑫教授,理事会副理事长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车万里总经理,理事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申斌学总经理、中煤航测遥感集团智慧矿山分公司王晓鹏总经理、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李智学总工程师、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王苏健副院长、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吴海雁副总经理、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川主任,以及部分重点实验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曹现刚教授主持。

会上,马宏伟致欢迎辞,张旭辉从实验室定位和研究方向、研究队伍建设情况、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实验条件和研究环境、开放共亨与合作交流、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总结与规划等七个方面对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的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实验室目前建设中面临“痛点”和对策进行了分析。与会专家针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会议期间,重点实验室还协办了“西部煤矿智能化学术论坛”,充分发挥了重点实验室在煤矿智能化领域的引领作用,促进了行业之间的交流,对推动煤炭领域智能化建设进程意义重大。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