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九九重阳,温暖久久
发布时间:2017-10-28 18:58 来源:

在九九重阳节之际,为关爱孤寡老人,向老人传递爱心与温暖。10月28日下午两点,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芷阳湖敬老院举行了“九九重阳,温暖久久”的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共有50名志愿者参加。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的文艺部带来了舞蹈、歌曲等表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之后,青年志愿者队的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带去了手语操和大合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老人们在一部分志愿者的搀扶下返回自己的房间,另一部分志愿者们留在活动现场打扫敬老院卫生。期间,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家常,下象棋,给老人们唱歌,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志愿者和老人们在一起很开心。临走的时候,志愿者和老人们道别,依依不舍。志愿者的热情活泼感染了老人们,而对于志愿者来说,也深切感受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践行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了大学生的交流沟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