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新生参观兵马俑
发布时间:2017-11-27 19:54 来源:

丝绸古道三千里,黄河文明八千年。为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11月27日下午2点,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1、2、13、14班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去参观兵马俑。

秦始皇园陵因其庞大的阵势和高超的艺术价值,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这些古代的武士看起来栩栩如生,秦俑面部大都庄严肃穆,他们身上的尘土也为他们增添了无尽悲壮的沧桑之美。其工艺之复杂,作品之精巧,技艺之卓越无不令人惊叹。秦兵马俑以气势磅礴的地下军阵而令全球瞩目,举世震惊。其为中华民族灿烂的古老文化增加了光彩,也给世界艺术补充了光辉的一页。

此次兵马俑之旅,同学们不仅对古代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课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