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大四学生进行毕业实习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2 来源:

3月20日,机械学院组织师生前往西安重装蒲白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机械设计系韩敏教授、周新建教授、乔心州副教授、陈艳副教授、张红兵副教授和7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参观学习。

参观期间,蒲白煤矿机械厂的陈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相关的安全事项。随后,陈工带大家参观了机加车间、铆焊车间、总装车间并对相关的刮板输送机、破碎机、转载机等产品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同学们对于煤矿机械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理论和实践异同的理解,对同学们后续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