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学院开展“保护环境,共创绿色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2 20:40 来源:

3月22日中午12点30分,机械学院在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明德广场开展了“保护环境,共创绿色未来”义务清扫活动,2017级部分同学及志工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分成不同的小组,认真打扫着各自的区域。在劳动中,同学们都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认真的清扫着地面上的每一片落叶,每一个垃圾,一丝不苟。劳动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也是我们的精神体现,可以使我们得到更多人的尊重,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认识度。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获得了学生及老师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志愿者们在劳动过程中积极倡导广大同学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公共环境,积极破除不文明的陋习,共同创建绿色校园。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