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兵马俑
发布时间:2016-11-16 22:58 来源: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同学们一路上热情饱满,到达博物馆后自行组队参观了秦始皇文物陈列馆和三个俑坑。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自觉遵守文物参观规则,纷纷感慨两千年前劳动人民精巧的制造工艺。经过宣教处导游的详细解说更领略到了深厚的秦汉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兵马俑之行,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励志图存,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