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美丽西安环保实践者——环保知识人人学
发布时间:2018-07-25 20:39 来源:

7月24日,西安科技大学赴西安市"践行环保,美丽中国"实践团进行了第五天的环保实践活动。通过第四天感受骊山景区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强度,实践团队认为景区环境保护不只是几名志愿者和环卫工人的义务,还需要倡导大众爱护环境了解环保。恰逢骊山古庙会期间,实践团队来到香客上山必经之路华清池这一旅游胜地发放环保宣传册,向香客和游客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爱护环境。

上午十点左右随着人流量的增多,实践团队成员带着宣传册在华清宫前面的广场向游客进行了环保方面知识的普及宣传,游客们对于实践团队的成员所讲知识颇感兴趣,认真聆听。实践团队还对于小朋友进行了切身的教导,教导他们不要乱扔垃圾,应该做到垃圾入箱。

今天的实践活动中,通过团队成员们的通力合作,圆满的完成了环保宣讲任务,为促进城市环保工作的开展,为景区生态环境的改善尽自己的一份心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