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美丽西安环保实践者——灞河环保我参与
发布时间:2018-07-26 20:56 来源:

7月25日,西安科技大学赴西安市"践行环保,美丽中国"实践团进行了第六天的环保实践活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今天环保志愿团队来到了西安市灞桥生态湿地公园,进行义务清扫活动。

早上环保志愿者们在团队老师李帅田的带领下来到了湿地公园,由于此处为公园,所产生的垃圾大多是公众不经意间落下的塑料水瓶或者纸巾。实践队员人手一个黑色塑料袋,带着专业捡垃圾手套,沿着灞河旁边的小路,队员通过自己的寻找,找到了许多被遗弃的垃圾。还通过一条小路下到了灞河边上,打捞了些许沿水漂流的垃圾。保护了水质的清洁。

今天的实践活动在队员们将手中的垃圾袋塞满了垃圾后圆满的结束了。队员们不但清理了公园内的垃圾,并且以身作则使更多的人在平常生活中做到垃圾入箱。通过志愿者们微小的环保行为,使得公园内的生态环境得以持续发展,向人们展示一个更好的湿地公园。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