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我们身边的战疫逆行者!
发布时间:2020-04-05 15:43 来源:

当前,全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已进入关键时期,前期防控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新冠疫情牵动人心,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走在抗疫一线,他们不畏艰苦、乐于奉献,他们是战“疫”的最美逆行者,他们其中的一些人就在我们身边。

汪世骄,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701班,疫情期间担任社区志愿者,为社区住户分发生活用品。

赵艺涵,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701班,疫情期间在村庄入口处登记、劝返来往车辆。

张少博,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701班,疫情期间在关卡处负责登记、劝返过往车辆及回乡人员。

刘昌盛,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701班,疫情期间负责站岗维持秩序,并统计相关人员数量。

冯泽龙,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1班,疫情期间负责执勤、协助购买消毒防护用品,并进行消毒工作。

刘凯,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7班,疫情期间参加村委会组织的大学生志愿岗工作,在村口执勤登记,并宣传蒲城县的防疫工作。

李龙飞,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7班,疫情期间协助完成来访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来访者地址和身份信息,并进行防疫宣传工作。

杜旭涛,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707班,疫情期间在村口执勤,协助管理人员进出村庄。

贺鹏涛,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专业1702班,疫情期间在村口疫情防控点工作,对过往人员进行登记,并进行抗疫宣传。

在抗疫一线,无数默默奉献的你我同舟共济,正是因为他们的挺身而出,才有了我们在家“躺赢”的生活。让我们向志愿者学习,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