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开展义务劳动彰显党员风采一一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员义务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22:23 来源:

为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旗帜作用,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争做先进党员的积极氛围,11月13日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义务清扫活动,对机械工程学院楼周边进行了彻底的打扫。

在此次义务劳动的过程中,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在劳动中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当中树立了预备党员应有的光辉形象。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们对机械学院楼周围的道路以及停车位进行了彻底的打扫,在这落叶满地的季节里,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了一个清洁的校园而劳动着,最终将整个场区打扫的清爽洁净,焕然一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